Saturday 18 October 2014

疯狂。理智。大比拼


25/09/2014
又做了人生荒唐的决定!
但我知道
做了,也许得不到身边朋友的支持或谅解
但不做,我一定会后悔!
对!我又疯狂追 我 的  金贤重

从贤小弟宣布世巡以来
满心期待的香港场和新加坡场,泡汤了!
六月刚从台北回来,错过了台湾场
八月飞去了柬埔寨,错过了曼谷场
因门票供过于求,再与名古屋场擦身而过
苦逼... 哭呆...

在万念俱灰时
经纪人公司宣布了Lotte金贤重见面会的消息
我还能再有什么借口不出席呢?
只是... 这昂贵的追星费
让我粉身碎骨!血流满地!

放弃。坚持。放弃。坚持。放弃。再坚持!
我的疯狂,终究还是战胜了理智!
手指一动,报名!
手指再动,订机票!

无视老板的黑脸屡屡请假!
更挑战金饭碗的岌岌可危!
我... 豁出去了!

趁我未老,还有能力,还有体力
我要完成我想做的事
为了见你,我拼了!

金贤重首尔见!

Photo cr : MurdererQ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