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1 August 2008

小娴迷

好久好久没看小说了,尤其是偶像小说家张小娴的作品,以前在租书店当兼职时,所有张小娴的新书都由我先睹为快,现在已经跟不上进度了,好想念她的作品咯!

我很喜欢看书,无论小说,杂志,漫画(只限中文!英文???它认识我,我不认识它,哈哈!),一拿上手就不愿放下来,却又怎样都不舍得买,太贵了!也因为自己的烂性格,坚持不买翻版读物,所以一直没有买书的习惯,加上闺房太小,空间太少,实在负荷不了书籍的摆放!上网看新闻,看小说,看文章成了我现时的习惯,小娴部落也自然是我必到之处。
最爱小娴的“三个A Cup的女人”,当日为了归还向朋友借来的这本小说,上班时间偷偷躲在办公室一角翻阅,最后,书是看完了,而我却一把眼泪,一把鼻涕,眼红鼻肿的模样,被同事给笑话了!


以上的都是我未看的张小娴作品,原来有那么多呢!竟胆敢妄称是小娴迷,羞羞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