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3 September 2010

2010 海外华文书市


每年都嚷着要去逛书展的我,终于在第5届的今年成功参与其盛!


往年都于8月间主办,我超忙碌的月份之余,也超难约会朋友同往,不是对书展兴致缺缺,就是将就不到时间,只有区区2个周末的时间,要逛书展也不是件易事呀~
(都怪自己不愿做独行客)

一大清早,已经人山人海了

今年的成功,主要是因为有星踪,自然就随手可得星迷伙伴一个!

星踪
依然是钟舒漫,为新书《乐活。道》展开宣传活动。活动明细表活动满贯,Sherman时段前,是我国部长许子根为某大词典进行推介礼,但因说话迂慢加老人家惯性的长气,时间延误,导致Sherman的签书会临时决定斩腰,让已于柜台买书的群众怨声四起!还好人数不多,没有引发骚动,是幸抑或不幸?


钟舒漫于现场呈现同样的演唱舞蹈,连言词也与前一天的活动相同,让我不能接受的是,衣着打扮非常“娘”丫!


再之后的时段,还有王翠玲的签书会,一直都很喜欢翠玲的能言善道、牙尖嘴利,及甜美的笑脸,但是次会晤,发现她胖了许多,顿然失色呢~

也许是做吃的节目、写吃的书籍太多,自己也馋嘴增磅了吧?!

书影
书展书籍价格,比平日的价格便宜至少20%,很划!

我买了言承旭写真书,送人的!
买了给自己〈福尔摩斯探案全集〉,因为超便宜...
教训是,便宜莫贪!语法翻译非常差劲,完全没有让人追读的欲念,失策了!


朋友也买了许多小说送小妹子,我最喜欢的的是几米的画册,好赞!好漂亮!但好贵,买不下手!


右角处的艳彩童脸,就是几米的画册,爱爱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