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 March 2013

林峯 A Time 4 You 香港演唱会

26/01/2013 - 28/01/2013
是我拒绝成长吗?仍然那么认真吗?
疯癫够吗?天真够吗?
让我今天幼稚完好吗?

第二回飞往香港支持偶像的演唱会
我...疯了?了!

此次没设优先订票,在等公开发售时抢购,已无法抢获优秀的前座!泪!
网购门票也抢得很辛苦,早上8点开卖,4小时后方成功进入网站,晕!
2场全买,但都只能购得480元的最后一排,第20排!惨!
苦等的加场,却依然还是第20排!最后,放弃!

方踏足体育馆外,我们还是忍不住,冲往售票柜台,买了尾场的门票!
真犯贱...
第一次...做了...红馆山顶的朋友!
庆幸入座了,尾场绝对是最赞的!

的现场演绎和唱功绝对没令人失望!非常赞!
首场,感觉非常倡促,有点草草结束之嫌,比上回的Light Up My Live差许多!挺失望的...

第二场,感觉完全不同!好high好尽兴!
第一晚留力了?

高空献唱,畏高的你,脚软了没?

尾场,简直high翻了!处于山顶的我,满心后悔没买第20排的位子!呜呜呜呜...
温馨提示,演唱会,绝不能不看尾场!

我是绝对的“侧脸控”
太完美!太有feel了!

收礼物,最开心!

握手环节。峰手变了天残手!

劲舞





嘉宾
第一和第二场:Lollipop-F
无敌风火轮

第二场和第三场:林欣彤

第三场:谢安琪

小公主,大小孩,好温馨的画面!

演唱会以歌曲《幼稚完》为结束落幕。全场人为阿唱出这前段曲子,场面非常感人...
据闻,许多粉丝都泪流了... 我没有,哈哈!

的鸟巢发型,可爱透了!咋看下,酷似我喜爱的卡通人物《TinTin》呢~

感激朋友再次相陪往香港出席少的演唱会,不单拍了一系列非常赞及感觉非常好的照片,还在其部落格写了此令所有迷(包括我)都感动和欣慰的一番真心话...
谢谢您~朋友~

I still rate him (Fung) top marks for his vocal coz this boy can sing live extremely well. I may not be a fan of his but I definitely look forward to cheer him on during his return to the HK coliseum!

,你好棒!
坐等您第5回演唱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