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8 June 2013

韩国首尔 园园游

21/04/2013

一出门,又是吃!
猪肉、鱿鱼、大葱
我都不喜欢!只是装点东西下肚,以防胃痛 

泰迪熊农园 Teddy Bear Farm

往雪岳山途中的Teddy Bear Farm,没有想象中的辽阔和美观
连熊熊都不见得特别可爱
是我要求高吗?

 既然熊熊欠可爱,就由我来装可爱吧!
... 吐 ...

 狗狗混入熊熊群了
 这一定是泰籍熊,会 Sa Wa Ti Ka 呢
... 烂 gag ...

 韩服熊 
熊猫也来凑热闹 

大浦渔港 Daepohang Fish Market
渔港冷风凛凛,我缩成一团

即买即宰,即煮即吃,新鲜海鲜 
我没兴趣!

还是附近的咖啡馆比较吸引 
蓝天 + 海鸥 + 咖啡 
美丽优雅的配合

雪岳山国家公园 Mt. Sorak
 团员大合照

雪岳山下的  5   。5 

神兴寺 Shinheung Temple 的庄严青铜坐佛像

先前到步的大马人,祈愿 UBAH! 

 好美好有Feel的景


离开雪岳山,直接吃晚餐
但时间是下午5时,大马时间下午4时而已!
人生第一顿最早的晚餐

 海鲜煲

餐厅外的景色,美得不像话!


太阳下山了,今天的行程,完毕!

韩国行程全纪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