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2 July 2013

Pacific Rim


我不算是铁甲迷,对于《Pacific Rim》也就没有太大的观赏欲望,会进场,是因为我爱的
Johnny Depp 《The Lone Ranger
只有半夜场,不容浇熄的电影欲念,只好退而求其次,看了
Pacific Rim

战斗铁甲人Jaeger,是连接2人大脑,互读记忆,达心灵相通,以保持同步战斗...
对我而言,吸引力不大!特效是不错,但也就仅仅如此而已...

巨大的机器人,八架直升机就能吊起?
庞大的战斗甲,却没有多少战斗武器或火炮,得赤手空拳与怪兽搏斗?

需要依靠驾驶员控制的Jaegar,我看得有些些混乱,这厢驾驶员挥右手拳,同时间那厢机器人才挥右手拳,但镜头却相隔了2秒!
驾驶员和铁甲人的镜头互叠,乱呀!

对于铁甲,我还是较为喜欢《Transformer》及《Iron Man
Transformer变形金刚有自主意识与智能,绝对精明!
Iron Man的铁甲虽只有人的体积,但巧小精悍,同样可制服战胜庞大的外星怪兽,而且,帅呆了!

电影中最吸引我眼球的,反而是饰演女主角童年的小女孩!
演得太赞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