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 September 2013

槟岛美眉行

05/07/2013
一个多月后,带妈妈来槟城了~ 
但最后变相成了美眉游,没有庙宇,只有年轻化的景点...

抵步先到了Queensbay Mall 用餐,再到酒店 Check-in,午后4点钟才开始当游客~

第一处先往 Chulia Street 的 The Mugshot Cafe 来个下午茶

这里的甜品都很正点!Greek Yogurt 和 Bagel,更是正正正!
好想念 Jackfruit Gula Melaka Yogurt 啊!

这位置,我偶像林冠英首长拍过照噢~
我肯定也要拍!拍!拍!
Cafe 后院,一位大哥登高的在努力作画!
加油哦~

享用过美味茶点后,开始当游客,走透透~
好想骑单车,但没人赞成!唉...

喜欢这古迹 feel...

园游 feel...

本打算当三轮车游客,省却我辨路认方向的苦恼,但因朋友最后能抽空当临时导游,三轮车游计划泡汤!下次吧...

壁画,上回已被我覆盖得七七又八八了,这回来点新鲜的
槟城猫猫壁画阵!


Kiss~ Kiss~ Kiss~


下回,Minions!等我!

帅气的脚踏车!帅气的扮嘢骑手!

好快的,天黑了!
上回没拍摄到的全景图,原来是〈魔术师〉!
China House,没光顾,但美眉们鼠了进去餐厅后院偷偷拍!

Northan Beach 美食中心吃过简单的晚餐,吹风吹水一番后,一天时间就过了,又到休息时间了...

每逢驾车游,就少不了阿仔的作伴
幸福的阿仔,甜梦的阿妈

第二天在 Straits Quay 享用我们的brunch,三文鱼,挺好吃的! 

饱到上喉咙的午餐后的2小时,我们就出现在Charlie Brown Cafe 了!好劲啊!其实是美眉们要拍照咯~ 哈哈~

午后三时,赶回市内,为的是要去排队扫馨香豆沙饼!更劲!
成功扫货后,再往篮球和秋千壁画
我!跳!了!
还蛮有姿势的呢~ 呵呵~

Batu Ferringhi,Hard Rock Hotel
The Ship 

晚间,到了塞车又塞人的 Gurney Drive 新关子角美食中心用餐,道地的槟城美食,都能在此尝得到!

只是,这地区真的超塞车!往酒店的5分钟车程,却花了45分钟才抵达!累死!

赶快梳洗休息,明早凌晨4点要 Check-Out,往 Hatyai 出发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