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8 September 2014

13-14 香港跨年行

30/12/2013

酒店之酷刑
住了新酒店,MK Hotel
地理位置一级棒!走三分钟就到Langham广场!好赞!

圣诞新年期间,仍可以中价住在中心点地区,当然不能有太高期许!空间小,隔音差,这些都绝不会有怨言!唯一难忍的是
热水器!

旧式热水器,开启后需待20分钟后方能使用,完全可理解!但…但…但…
总不能只供使用5分钟吧?

5分钟!我连头发都没洗好呢!加上寒冷冬天,叫我如何是好?每天的洗澡时间,就是我的酷刑!破了几十年来快速洗澡记录!好受罪!

酒店之惊魂
某日半夜,睡得好好的,被火警钟吵醒,摸摸糊糊推醒朋友,无法联系lobby之下,拿了护照钱包,顶着咪咪眼,爬了五楼梯级,下到lobby问究竟... 

搞了一句钟,没火灾,却找不出原因,也无法关闭警钟!晕!既然没火灾,那让我睡吧!
再爬五楼梯级,在警钟的伴奏下继续入睡!好厉害的说!

如此难得的经历,会促使我再次入住,还是却步呢?未知数

N年之后,再次造访TVB电视城

一切如旧,只多了大大的TVB Buddy!也是我们最终目的
主角-TVB Buddy! 

海港城的圣诞装饰,多年来都是那么让我期待!
今年的是Disney装饰,依然有看头!


香港处处都有倒数活动,因担心尖东海塝人潮过于拥挤,最后选择了时代广场倒数,还可顺道看看何韵诗许廷铿演唱!
时代广场同样人山人海!次序非常好,大家都乖乖排队进入
只是…在偏后的我们,连台上演唱者的头发都看不到呢!

无所事事的站了一小时后,决定不倒数啦!不然完场后,还得挤地铁回去呢!走吧!

走在改道往地铁的路上
咦!诚品呢!哇!真好!
2013年的最后几小时,在诚品度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