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 September 2014

等。一个人。咖啡

01/09/2014
N年前,爱上这本小说《等。一个人。咖啡》,也因此认识了九把刀

看的是这初版封面,相信已是7、8年的事了

这些年来阅读了刀大的无数作品,就是没有一部可替代!
我是多么的喜爱《等。一个人。咖啡》啊!

刀大将这部小说搬上大荧幕,更是让我兴奋莫名!
虽说,对于小说内的情节已开始模糊,但却清楚记得每个角色,我最爱的阿不思+老板娘!还有思莹,阿拓,泽于,金刀婶!唯一忘了的角色,是暴哥!
对不起啊!暴哥!

搬上了大荧幕,故事情节难免会有所更改,以增加吸引力!
改得还挺不错,喜感十足,温情不缺,爱情更为深刻和感人!

唯一难以接受的,是憨直单纯的阿拓,竟成了身穿比基尼的变态!怎么回事丫?所幸,形象虽变态,却大智若愚。
阿拓的一段话:
无论多努力,都当不了成功的人,那就做个快乐的loser,开心看世界!
太赞了!

思莹,不折不扣的女汉子!与阿拓的爱情,以香肠和豆花呈现,是不是有点太过了丫?我相信鬼神,相信魔幻,相信不可思议,相信天马行空,但很难相信这无厘头的怪异魔术丫!

拉子阿不思,与小说内的完全一个样!
爱情,不谈愧疚” 
帅呆!酷毙!
只是,撬墙脚抢了阿拓女友的阿不思,电影中竟是同一人 - 阿拓的前女友!太厉害的编辑!cool!

暴哥和金刀婶造型和演绎,好雷!他们的爱情故事,虽挺夸的,却感动到我了呢!哭点…

靓仔泽于,不再是王子,竟是老板娘的爱郎!太神了!
泽于与老板娘的爱情,绝对是泪点所在!
只要她愿意笑,她就是全世界最美的女孩
泪崩!泪水稀里哗啦的,止不了!太虐了!
久违的眼肿鼻红,终于出现,丢人现眼!

很赞的电影!
刀大,劲!

小小的咖啡厅内,每一个人都在等待属于自己的那个人,渴望爱与被爱,静待爱情和不一样的人生…

链接推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