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5 November 2009

黄宗泽商业大亨网络游戏宣传

不知不觉,已经2个月没有娱乐消息了,难得泽泽为《商业大亨money king》网络游戏进行宣传活动,怎样都要去捧场一下啦~


看靓仔是其次,最重要是想逛逛街,败家恶魔蠢蠢欲动,需要稍作安抚才行...

少人狂人在身边,没了怂恿和催促,1点半的活动,我竟沉睡到11点半才起床,是注定失败的追星族!

哔啉叭啷搞定,赶到广场已是1时10分,连主角都已经出场了呢!我真是个不称职的粉丝丫!

我重施拿手功夫,一步又一步的往前走,我又站到台前方的侧边啦!由于pinky无法于室内灯光下拍摄较好的镜头,别无他选,只好录影了,成果还算不错呢~
(不能对pinky要求过高!)

泽泽一贯的型仔、靓仔、花弗仔,加上可爱的笑容、鬼马的表情,电力超标的眼神和动态,简直是“冧死女唔使本”咯!
晕了一阵又一阵~

除了公式的宣传,充当评审,还有演唱和签名,为时2小时,超值呢~赞赞赞!只可惜迟到的我,没有购得游戏配套,无缘上台索签名...
(要购买并不难,只是少了恶魔在身边,积极度偏低,呵呵~)

令人迟疑的是,多年前一同追随的熟悉脸孔,却一个都不见,难道都变心了?还是都嫁人去了?

原来,最后只剩我1个(应该是2个)
不屈不挠、不休不倦
不知丑

老粉丝

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