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7 November 2009

十一月份电影


惊觉已半年没上电影院了!!连一直追看的Harry Potter系列也错过,都不知在忙些什么??
2012》这部片子,是无论如何都不能放过!

步入戏院前,与朋友的一小段关于感性这话题的对谈
朋友说:
我很感性的!
(是咩?)
是啦~我看戏会哭的!
(吓?有咩?真的吗?男生喔?)
有啦~只是我很厉害,我会把眼泪“缩”回去罢了!
(喷饭+无言)

好可爱的“缩功”!我可就办不到了!

但... 《2012》却让我成功修炼了这门功夫...

很正点、很震撼,特级精彩、场面逼真、剧情紧凑、震慑人心的好电影。

幕幕的温情,节节的死别,都让我泪眼眶眶... 可惜... 泪水还来不及流下,已被下一幕紧接的难受给取代... “缩”回去了...

是的,一部难受比难过更甚的电影,抑不住的情绪低落,一整晚除了难受,还是难受...

地壳爆裂、火山爆发、地震海啸,家园成人间炼狱,全球数十亿人口,只有少于40万能人和富豪存活,平民除了主角一家,无一悻存的地球灭绝大浩劫!
能不难过难受吗?

很棒的电影,却绝不会看第二回的电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