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0 December 2009

驱车北海行


驱车南下北上,对我来说已是“碎料”,但一人独自驾驶,还是头一回!

以往北上,花费大概4小时,独驶的我,却只用了3小时,难以置信!

高速公路飞驰,也真的蛮痛快的,但痛恶“牛肉干”的模范司机的我,终极限120km/h,绝不犯法超速!
好啦~承认超车时微微加速了一点点啦~


以我的老爷车,也觉得畅快感不足,靓车族岂不是更加乏味了?

假日槟岛依然人处处多,车处处塞!
为弥补上回的缺憾,特意往Hard Rock Cafe叹了一记下午茶,很不错的环境,很合理的星级酒店价格...

Hard Rock Cafe
披头四
悠闲的沙滩,舒适的躺椅

其实很想去参观申报建力士世界纪录的极乐寺观音圣像八角亭,但因为仍属边沿病人的朋友,无法往高处攀爬,只好放弃了!下回再跟妈妈一道去参观吧~

槟州不是吃吃喝喝,就是闲逛购物,也难得让我买到了2件裙裤,弥补香港败家的失败!

Gurney Plaza的圣诞装饰
还有七龙珠卡通人物见面会呢~

槟城,我们很快会再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