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5 April 2012

On Call 36小时


On Call 36 小时》热播,收视长虹,好评连连,也连带剧中演员与角色爆红,在网上看了好多好多的留言与赞赏,不禁也非常期待这部剧,加上有杨怡的演出,有马国明被激赞的演技,更是迫不及待的欲尽快“褒剧”!


从朋友手中接过DVD光碟,好兴奋!在工作日的3天内就搞定!
泪腺发达、哭点很低的我,在首一二光碟,经已泪崩!心想,结局篇怎么办呢?

可惜看完后觉得很草率、很糟糕!
没交代,鱼仔就儿戏地没事了...

 一件头被赞赏的演技和哭功,我竟然没有掉泪,因为他无法让我感觉到他的痛!我只看到他像小丑般的,不断挪动脸部肌肉,但却带不出任何的伤痛!是我的问题吗?
当大家都为求婚台词感动和泪崩,我竟也没有任何感觉,更觉得婆妈!是我的问题吗?

但我却为了罗兰姐的演绎,哭得天崩地裂!
为将入手术室丧失一只手,没有对白拉动琴弦的少女,哭得稀里哗啦!
也为孤苦相依的老公公老婆婆而泪流满脸!
但为何焦点人物、重点剧情,却无法牵动我的任何情绪?是我的问题吗?

在大众的种种褒赏下,在自己的种种疑惑下,我甚至真的开始怀疑是自己的问题,直到跟已看过此剧的2位朋友谈论,才发现,原来我们都有着相同感觉、相同评价,我并不孤独!哈哈~

总括来说,我还是非常喜爱此类剧集,仍然非常期待续集,只是,马明就演帅帅医生,别哭了,好吗?你哭,我苦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