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2 December 2012

雷霆扫毒


07/12/2012
看剧速度慢半拍的我,总算赶完了雷霆扫毒!

看的我好难过,满脑子都是悲伤的片段,心情持续低落... 泪点低,哭得五颜六色、稀里哗啦!各种揪心崩溃!
疟!疟!疟!疟死我了!

阿Pat陈家碧,注定是个悲剧!坚毅勇敢到自我放弃,再到歇斯底里,她所经历的,已远远超越了一般人能够坚持的境地!离世的结局,是她坎坷一生最好的解脱... 
遗腹子是所有遗憾中的一点温馨... 
结局虽悲,却完美,我喜欢!

潘学礼,从开始的心术不正,到后来的心狠手辣,倒是始料不及!因他的私心而导致Pat被奸污被打毒针,他的内疚显露了他人性的一面,但后来的丧心病狂,却让人不寒而悸!
Pat爸是多大障碍呀?非致他死地不可?恐怖!

康Sir因发现复仇人踪影,而不发号行动司令,就是一心想潘学礼被杀死,而非被警方逮捕!正直的康Sir,坏坏了!
但...大快人心!

向荣Gordon的遗训:
下棋,可以不在乎输赢,因为输了可以重来;而人生,不能重来,错了就是一辈子。

一向官仔骨骨的林峯,演绎痞痞的粗犷邋遢Happy Sir韦世乐,很讨喜!祝愿偶像能有更多的机会演绎一些不一样的角色。

最爱偶像主唱的片尾曲稚完
几千天近况幸福吗? 每日忙碌吗? 仍然是那么认真吗?
可有新恋人,成熟的恋人,成熟到没再共你吵架
是我始终拒绝成长吗? 为何无法装作潇洒?
转眼多少年,仍然想当年,仍然幼稚到又记起你,天真够吗?

徐子珊,让人眼前一亮!不顾形象豁出去的演出,很赞!
阿Pat的苦、悲、痛,自卑、义勇、坚强,都演活了!
即使无法获得嘉奖,子珊,你还是赢了!你赢了一个让你发挥的好角色!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