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2 May 2013

Iron Man 3



终于赶上尾班车,成功入戏院看了型佬Robert Downey Jr.Iron Man 3
其实,第1和第2集,我都没看呢~
要重温DVD才行...

认识和爱上Robert Downey Jr.是看过他主演的〈〈 Sherlock Holmes 〉〉
原来我第二集没做记录!

但压根儿不晓得原来他就是Iron Man
差劲透了!直到之后看了
〈〈 The Avengers 〉〉
才恍然!也让我爱上了Iron Man这漫画英雄!试问,我怎能再错过这电影呢?!

这回的Iron Man 很不Iron,很多时候都以肉身上阵, 更反映出钢铁战衣的脆弱... 其实Iron Man的灵魂,就是无尽的创造力!

一个疯子博士,被爽约了,感觉被忽略了,被嘲弄了,而进行一连串的大报复!可怜虫...

黑人上校展示了美国精英军人的风范,英勇威武!我还担心他会殉职丧命呢~

神秘大胡子的恐怖分子,原来只是傀儡跑龙套,笑死我也~
特效场景很震撼,画面劲爆,惊喜情节,加上轻松幽默的风格
非常棒!

最后想说,当我看到Iron Man的地盘,被直升机一片一瓦被拽碎时
我竟然有Candy Crush的感觉!
看来中Candy Crush毒太深了!
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