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8 January 2010

Sherlock Holmes 神探福尔摩斯

一直以来对侦探小说和漫画都有一定的钟爱,柯南可是我的小小漫画偶像哦!

而小小偶像的偶像 - 神探福尔摩斯Sherlock Holmes》的电影,怎么可能不捧场呢?!

侦探的聪明才智、冷静淡定、正经严肃,又不失趣怪搞笑,虽有点邋遢,却绝对神勇!

加上可爱醒目又抢镜的狗狗,俊朗又义气十足的沙煲兄弟,成功占据了我的目光,从开场至完场,都屏息的观看
很精彩

谜底和疑点揭晓,才恍然明白案情的来龙去脉
好酷

侦探故事,一案破、一案起,结局留有疑惑,肯定紧接续集
期待期待~

但... 当我不期然将聚精会神的双眸瞄向左右,发现我身边2位可爱的朋友,竟去了会周公!
无言...

还好只是跟周公打个招呼,没真正约会,哈哈!

在烦恼,续集我该拉谁来陪我看呢?可爱的2位朋友,你们还愿意吗?

3 comments:

  1. 还好我并没有睡觉,因为根本没时间。全“程”都目不转睛的看,脑袋也很没有空的一直跟着剧情走。

    ReplyDelete
  2. Haha kiki...you finally found a 知音...looks like Kevin appreciate the movie more than I do...I really don't know how to appreciate this type of movie..thriller and horror movie more to my liking :-) Aiks! You catch me dozing off..pai seh ^-^

    ReplyDelete
  3. 是喔~难得有知音人呢~kevin,下回我是不是要约会你一同看电影呢?哈哈!

    tammy,很抱歉你们每回相约看恐怖片,都被我狠狠拒绝了!真的不行,看了恐怖片,我会发噩梦咯!怕怕!

    不用派谢啦~你还有另一个伴陪你钓鱼一下下,同类的是你们,另类的是我咯!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