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1 March 2016

首尔 - 金贤重Lotte见面会

25/10/2014
决定飞来首尔参加 Fan Meeting,并没有让周遭的人太吃惊
会有如此惊人之举的,才是我!

见男神这天,终于到了!好紧张!好兴奋!丢下妹子出发
见面会的配套实在太贵,我没办法再负担多一份啊!抱歉


 见面会前,主办方分派2张Lotte购物固本
分别在明洞和蚕室乐天免税店消费
明洞,我会再来,所以不紧张逛Star Avenue
蚕室,失策了!我完全不晓得这里也有Star Avenue!哭崩!

在明洞败尽的Henecia,抵达蚕室Lotte后
一些选择出去观赏“大黄鸭”
我也想看!但我跟随的贤饭,没人有兴趣,自己又不敢贸贸然出去,迷路的话,我就见不着我的男神了
一些去了对面街的Justin Davis买首饰
我也超爱男神佩戴的Justin Davis首饰,但我钱袋已是大大的破洞了!只有“恨”的份!唉...

我选择消灭固本!收做纪念?亏大呢!
纪念,可以以照片的!哈哈!


逛免税店的时间挺逼促的,根本没时间好好吃个自理午餐,最后,只买了TWG的Macaron顶肚子...

到了会场,主办方先让大家抽座位号,单身匹马的我,还挺幸运的,抽到台前第五排,好接近呢!发达咯~
沾沾自喜的飘飘然中

但原来… 我是宇宙神的粉丝,名叫:宇宙无敌黑仔神!
我的翻译器不 work !!!

因在开场后才发现,已来不及找工作人员帮忙,而且现场千多人的焦点都集中在台上的男神,我可不想举手变成千多人的目光转到我身上!那可要找洞钻了吧?!

左右的日本小妞又完全无法沟通,我只能暗自把泪往肚里吞
近距离看着男神,怎么样的委屈也已经不重要了


主办方声明,见面会不容许拍照!

所以我相机没带,手机也乖乖躺在包包内!
但在网络上却大批大批的美照在 Share 啊Share !
我是不是太听话了呀?!笨人一个!

偶像唱歌,我哭了!就是不知哪来的感动,就是忍不住...

2小时的双眼紧盯,击掌的感动瞬间
这记忆深刻的留下
圆满了… 谢谢你,金贤重
这感动,会一直陪伴

给男神的信
得到的宇宙神商品,超喜欢!

见面会后,承包方带大家去用韩食晚餐,餐厅处处都是男神踪迹呢!
手机出场,拍拍拍拍拍!


回到酒店,只记得一直“鸡啄唔断”的转述描述细述见面会的所有情节,情绪高涨的一个兴奋➕幸福的一天
见面会的简单流程
◎ 金贤重小型演唱会
◎ 金贤重访谈及简单游戏
◎ 与金贤重击掌
◎ 赠送2014年 金贤重原装商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