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8 March 2016

首尔 - 爱相随

22/10/2014
因不顾后果的疯狂追随,我的钱包穿了个无法修补的大洞!
更任性的拉了一起工作的侄女请假陪同,惹来老板的不满!
老板,对不起… 
我会加倍努力工作来补偿的
嘻嘻

仁川机场出闸,转乘KTX入城,过程还挺顺利的



Seoul Station 出来,天色渐黑,在努力寻找德士站,最后还是防不胜防的被骗上“黄包车”!被斩了!唉…

打错算盘,以为见面会配套的酒店会在江南,所以订了江南区的酒店过一晚,最后却在江北!失策!
就来个江南半日游吧~
Hotel KW Gangnam
崭新简单的陈设,房间浴室还挺大的,只是床褥有点硬

第一晚吃了韩食cheese泡面!好好吃!
 但卖相有点不给力
从这刻开始爱上cheese泡面,整个行程吃了无数次!
大爱!
当然,少不了韩国拌饭 Bibimbap

在寒冷的街头逛逛后,结束第一天行程
狗狗也要穿秋装

23/10/2014
第二天早上Thingking Coffee 吃了个很贵的简单早餐
超爱这照片,太有thingking feeeeeeel 了
谢谢妹子

服务员是个帅帅的哥儿,我们也变得精神气爽,嘻嘻
 我的脚!
那么短!那么短!

在江南,新沙洞肯定要到!也许会在林荫道碰到oppa也说不定哦~
这一进去,出来,我会是宋慧乔第二!

清晨的新沙洞林荫道还不是太热闹,也更散发一种迷人的优雅,走走看看,爽神悦目
都教授,你咁紅,我怎么可以不跟你合照呢~
可爱的Line车车
2014年,新沙洞还未有Line Cafe
 街拍熊熊与我

走了几条巷,终于找到SE7EN经营的餐厅《烈凤炖鸡

我不是SE7EN迷,特地来到这,也是因为他,我的爱人!
哈哈哈哈!


烈凤炖鸡,非常赞!但也超级辣!所以我称之为烈凤辣鸡!
我们选中辣,都辣到飞起!不敢想像,大辣会是怎样的状况!

非常能吃辣的妹子也被辣得脸红耳赤!最后,我俩齐齐被辣得绞肚子,轮流往厕所奔!好经典!
但那味道,依然让人回味无穷
Ho Chak !
动用剪刀

吃过辣辣午饭,回酒店check out,过去江北五星Seoul Garden酒店
拖着大大行李箱搭地铁,挺狼狈的…
韩国日本地铁站都允许拖行李箱入闸,香港可不行哦~

五星Seoul Garden酒店,好赞!



穷游的我,可没多少机会住五星酒店,得好好享受难得的机会
话说,钱,还不是一样出自自己钱包吗?唉...
扮... 有Feeeeel...

与在此趟见面会多方协助的Henecia会合,大家相约去石村的贤重鱼叉炸鸡店用餐,好兴奋!

Henecia们和亲故好熟络,都是常客,只有我俩是初客

不是卖花赞花香,我偶像的鱼叉炸鸡真的一级棒棒棒!
Encore! Encore! Encore!
洗手间的钥匙圈
这鸡,之后,大马爆红,因为,那鸡

腼腆进入餐厅内大肆拍照,迎来无数客人的目光
但...也见怪不怪吧!来这里的十之八九是粉丝吧?!呵呵~


临走前,成功与亲故拍了张合照!Yes!

话说,我今晚喝了Cass啤酒配炸鸡,醉了!
带着醉意在高级酒店床铺睡了个非常甜美舒服的一晚…

2014 首尔行程
爱相随 -- 春川行 -- 男神见面会

2013 韩国行程全纪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