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8 September 2009

圆了小心愿


终于买了烈火雄心铁盒珍藏版,万岁!


八年前,烈火雄心首批铁盒精装版VCD于大马发行,售价是令人咋舌的368元,太贵了!买不下手丫!

5年前泰盛娱乐代理期间,DVD开始风行,VCD无人问津,铁盒精装版的价格降至168元,但却适逢我正处于经济窘境,搁置了...

就这样日复日的又过了几年,虽然这几年来都陆陆续续有购买偶像主演的连续剧,却半有心半无意的把烈1给遗忘掉了...


近期,因为烈3,唤起了我对烈1的回忆,对骆天佑的思念,决意圆我多年的小心愿!


寻觅多处不得要领,终于在朋友的告知下,成功在1U买到“心头好”,yeah~更令人振奋的是,售价只是区区的42元罢了,太便宜了啦!

其实现时烈1也已推出了DVD版,价钱也不贵,但我依然选择购买清晰度较差,却绝对值得收藏的珍贵VCD版!

迫不及待的试看最后一碟结局篇,竟是阿拔自杀身亡篇,我又控制不住的唏哩叭啦的大哭了!这就是经典的所在咯!


下星期力拼烈火雄心!阿佑,等我!



2 comments:

  1. You finally bought it la..

    ReplyDelete
  2. 是的,总算买了...谢谢你告诉我1u还有卖,我买的时候只剩3盒罢了,好险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