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9 September 2009

密会大马女婿失败


28日星期一晚上8点许,与朋友的一段对话

便心的朋友 嘿~得空吗?要看刘德华吗?
兴致戚戚的 : 哦... 刘德华丫?你也有兴趣的咩?
吹胀的朋友我要看华仔有几老,还有曾志伟有几矮!
好奇心起的 : 刘德华跟曾志伟?在哪里?
平心的朋友在你外面的Pappa Rich Cafe!
精神一振的 : 在那边!做么的?现在吗?
解说的朋友他们有意思拿franchise,来视察及试餐!11点!
犹豫不决的 : 吓!酱夜?会很多人吗?你有没有vip?
劝诱的朋友没人知道的!内幕“坚”料!你要早睡呀?
兴奋莫名的 : 我来!迟点睡咯!等我!

Pappa Rich Cafe距离我的住宿只有1分钟车程,不去?太笨了吧?

吡啉叭啷梳洗,10点半,出发咯!

11点多


接到消息,星星们check in酒店后,(华仔没住自己家?)现在仍在旧巴生路,大概1小时后才到。


好!等!

12点多


仍然不见人影,好累了呢!见员工开始整顿reserve略十多人的餐桌,肯定不会放飞机啦!

好!再等!


1点多了
(这是私自改造的时针,因为主角出现了,没空拍时钟!)


眼皮快撑不住了!终于盼到了3辆酷似明星驾座缓缓驶入,大家顿时瞳孔发亮,双目瞪大,深怕看漏了眼!


车座内的人士逐个下车
第一辆,炸糊!
第二辆,白果!
第三辆,哇哇哇哇~曾志伟呢!!!
咦...嗯...嘿... 没,没了!?刘德华呢?刘德华呢?
Ooop... 华仔放飞机了!!

纯粹凑热闹的我,没有头奖的大马女婿,来个安慰奖的志伟也不错,但因夜色昏暗,没有闪光灯协助下的pinky,完全无法发挥所长,一张照片都没拍到咯!

(在不是公开场合,又没得到允许的情况下,擅自使用闪光灯拍摄他人是非常不礼貌的哦!)




曾志伟等人,根本就没坐下用餐,只是稍稍参观了周遭环境,就快步闪人了!为时不到3分钟!我瞌睡挨夜,苦苦等了3小时,竟然... 天丫!

只好第二天带着大大的熊猫眼上班去!唉~



谢谢朋友与Papa Rich cafe亲切友善的员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