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5 September 2009

姐姐的守护者 My Sister's Keeper


今天,不小心在资讯网看到,原来我很喜欢的小说,“姐姐的守护者My Sister's Keeper”被拍成电影了!但本地好像没消息会上映,就算有,也未必找得到朋友陪我看如此伤情泪盈盈的电影咯!看来我又得买影碟来观赏了...


女作家Jodi PicoultMy Sister's Keeper姐姐的守护者,讲述的是牺牲和救赎 -- 姐姐身患白血病,妹妹的出生目的就是为了捐献自己的身体,为姐姐续命!最后妹妹忍受不了妈妈的偏袒和横蛮,入禀法庭控告父母横夺自己身体的使用权!但...原来背地里却隐藏了一个秘密...


全球狂销数百万本,震撼无数心灵的小说,具争论性的题材,复杂又引人入胜的故事,一开始就成功抓住了我的目光,拴住了我的阅读欲,绝对是一本值得推荐的好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