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4 January 2010

行程落定

与家人往曼谷出游的计划,终于尘埃落定了!

本打算5月的行程,因为老妈要带她的心肝宝贝一块去,逼于将时间换去6月的学校假期期间

心肝宝贝竟然不是我!地位被取代了!伤心~



附带条件是以假期的机票为考虑重点,太贵就拉倒!

上网查询,MAS的机票竟然比先前我随意游览的更为便宜!

上两个月游览5月的机票是565
一个月后起到了635
心想,这回真的要大出血了!

但现在6月学校假期的价钱竟然是455!!!
哇!是我眼花吗??学校假期呢!

原来是MAS展开promotion,于11日至15日订购的机票有非常诱人的优惠价!

不执输的我,赶紧跟家人拿了姓名资料,第一时间订下,成功了!

省了很多$$哦!yeah~~



八卦的我,不忘往AirAsia的网站查询一下我订购日期的价格

结果为:

马航机票+机场税+保险+免费行李=RM484

亚航机票+机场税+保险+付款行李=RM456

哇唠~AA好贵哦!

还是没有飞机餐供应的呢!

廉价航机,价格却一点都不廉价!

我用了同等的价钱,乘上等机,做对了选择,总算聪明一次了!

赞一个!


MAS机票优惠,很公道
所有班机无分时间、周末、假日,一律同一价格

而AA的优惠价却以

selected date
selected time
selected flight

为上限

很臭!


3 comments:

  1. Great to know that you have manage to secure such a good fare deal from MAS..at least you are free from the worries of delay or cancelled flight! I am sure you are already looking fwd for the trip ^-^. By the way, besides the fare to BKK is cheap...did they offer any other destination ?

    ReplyDelete
  2. 看了你的问题,我才醒觉,也骂了自己笨蛋NN次!

    因为我从头到尾,竟然只专注于曼谷的机票,完全没有去查询其他地点的机票有没有优惠咯!真够笨!

    一直想要去台湾或韩国的我,更应该去查一查价钱,就算不是立即下订,至少心里有个“谱”,为行程做个预算丫!死蠢!

    ReplyDelete
  3. No worries la cos MAS always have fare promo off and on..you can always check it out some other time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