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9 January 2010

与偶像会面失败

惊喜捎来
偶像到访
周日午后
狮城相聚

虽仍属国外,但难得只是咫尺的距离,真的好想好想出席,很久没与偶像见面了!

但一早和朋友安排好的活动,不能就此不负责任的放飞机,周六晚的My Astro至尊流行榜颁奖礼,门票可是历尽千辛万苦,得来不易呢!

很认真很认真的想过,周日一早乘飞机到新加坡,应该可以赶得上聚会时间,但必须花上一大笔$$,但也可能会因此而被偶像责骂...

此活动是以放生为主,聚会次要,要花上一大笔钱的话,相信偶像会希望我们拿这些钱多买些海产放生,或多做点善事咯!

如果早一些时间通知,也许可以安排以最低的用费,参与这项有意义的聚会了... 只能感叹与偶像无缘...
唉... 没力...



偶像,好想见你咯!

说得大声,一旦见面,我依然会是哑巴一个



表面潇洒,其实仍有点放不下,还被心知肚明的朋友又“润”又“sai”,好惨...

其实废话连篇,只是想有人挺我撑我,支持我认同我,据此自我催眠认定自己的决定是正确的,稍稍安慰一下难以平复的心情...
真无聊...

2 comments:

  1. I also have the urge to fly to SG last weekend...feeling very sad cos not being able to attend the activity though the venue is so near to us...but luckily you reminded me that if we intend to spend the $$$ , why don't we spend it for charity instead..that make me think twice over the decision..and I am glad we have made the right choice..I am with you..我撑我!

    Hopefully HE will have such activities again in future.and hope this time around it will be in "Msia"..:-). Anyhow read the message left by one his fans on his forum..I think the activity tak jadi la..but not sure if the gathering is on or not lor.

    ReplyDelete
  2. 新加坡的法律很严格,不能随便丢东西下海,虽然不是丢,是放,而且是生物,会游走,但警方插手,情况就复杂了,偶像没有声明放生聚会取消,只是通知仍旧要放生的朋友,后果自负,所以我相信他本人是没因此却步,依旧实行他的放生活动咯!但听说,新加坡的慈善活动取消了,不知实况是如何?

    我说丫~偶像如果想在香港和台湾之外的国度放生,大马肯定是最好的地点,因为我们政府连丢垃圾下海都懒得管,放海产就根本不是问题啦!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