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8 August 2009

八月八日 大日子



八月八日,生日快乐!

不知不觉,开了这个部落格整整一年了!

回顾一年的文字,由当日的生涩到今日的稍微熟练,虽然进步不多,但仍稍稍给自己一个小小掌声,鼓励鼓励...

至于啰哩叭嗦的性子依然持续着,看来我将来肯定是个喋喋不休的老婆子,呵呵~

帖子回顾
休闲旅游有13则
平均每个月我都不安份的要往外跑!
娱乐e点有19则
很明显的,我浪费了好多好多时间,但... 爽咯!

继续努力吧!

====================================


八月八日,财源广进!

不知不觉,又是一年一度分红的时候了!
今天收到老板的大红包,开心又兴奋!

虽然会计部的分红,永远不会比营业部高,但这小小的奖励,已让我满足万分,打工仔,最开心莫过于此吧!

不过能再多...再多...再多,会更加好咯!嘻嘻~
老板,再接再厉哦!

====================================


八月八日,星星诱惑!

偶像容祖儿联同多位喜爱歌手,侧田谢安棋方大同等等,以5小时的马拉松方式,呈现一场精彩的演出,个个都是好歌之人,肯定听出耳油!

可惜,主办单位又是Galaxy,很讨厌!“掠水”Galaxy宣布最贵门票价格为268时,就知道肯定隐瞒更贵的vvip价格,果然不出所料,vvip四百大元!

四百扣10%优惠,360,好!给你!

“麻烦给我3张vvip的好位子...”
“嗯...vvip没有位子的...”
“吓?什么意思?”
“vvip是摇滚区,站的...”
“什么?400元站5个小时?”

唉... 老人家,站不来了!只好求其次,买268的算了,到时可能只看到1cm的祖儿咯!

强力杯葛Galaxy!

为何云顶不主办?

4 comments:

  1. HAPPY 1ST ANNIVERSARY !

    ReplyDelete
  2. 谢谢~你都几夜下喔!2.43am!不过我更厉害,昨晚3.30am才睡,咔咔咔咔~

    ReplyDelete
  3. 恭喜恭喜!一週年快樂!

    ReplyDelete
  4. 谢谢~你可是我的长期支持者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