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6 August 2009

机场送行 + 瞌睡庆生


昨晚云顶回到家,已是半夜3点钟,却一早6点钟爬起来,往机场出发...

习惯到处跑的我,并不介意做这种费神费钱费时间的送机无聊事,唯一不能忍受的,是要嗜睡如命的我,放弃宝贵的睡眠时间!此次的壮烈牺牲,看来农夫的魅力无法挡呢!

根据资料,农夫会乘国泰航空9点半的最早班机回国,我们7点半抵达,才发现班机是9点一刻,办登机手续的人潮很多,就是不见有任何星星,一早声明要送机的张敬轩粉丝也不见踪影,心顿时冷了一半,难道... 走了?

幸好不多久,见到轩仔助手在办登机手续,轩仔粉丝的身影也出现了,心也稍微定了一定... 大概20分钟后,张敬轩从机场大门步入,与粉丝谈天签名拍照,而我们仍呆呆的往入口处瞧,每过一分钟,失望度也加一分...

最后,轩仔走了, 农夫身影依旧没有出现,有数面之缘的轩仔粉丝走来与咱们搭讪,据他们可靠的消息,农夫轩仔早了半小时下山,理应是已经到了咯!天丫~我们又“吃白果”了!好悲好失望...

不知为何,我总是有着一股很强烈的预感,农夫还没进入候机室,他们可能在用早餐,但大家都觉得,就算用餐,也会到候机室的咖啡厅,而不会选择机场大厅,见解是没错,但我还是不死心,最后拉了朋友往后边的出境厅走...

简直无法相信自己的双眼,农夫的身影,竟然是从麦当当下层的方向,往出境柜台走去,我的预感完全准确丫!毫无仪态的2个傻婆,再次高声呼喊6wingC君!他们听到了!对我们不断挥手,不断回顾,6wing还鞠躬鸣谢,最后更硬拖助手挥别鞠躬,很搞笑~


挥手又挥手再挥手,直到他们走入了出境柜台,朋友还来不及回神,又被我拉往后边的玻璃通道跑,那儿可从上方的玻璃,很清楚及近距离看到从出境柜台走向火车道的农夫,最兴奋的是,不经意抬头的6wing,发现了在上方隔音玻璃通道的我们呢!最后我们与他们2人加助手,一直挥别直到身影淹没在重重的厚墙...

带着不舍之情返归,打算好好小睡两三小时,再前往朋友的聚餐会,但不知是否心情过于兴奋,“眠”不了呢!最后带着重重的眼皮,大大的眼袋,和国宝的眼圈出席庆生会...

各路朋友为我安排的生日聚餐不少,但每年唯一的生日蛋糕却都是这班朋友为我奉送,虽然不是Haagen-Daz绿茶蛋糕,虽然不是蛋糕的全主人(与八月生日的朋友共庆),虽然口口声声的大喊:“好娘呀!”,但其实是很窝心,很感动... 朋友,真心谢谢你们...

2 comments:

  1. Haha. Next year, we will 繼續娘落去 and I will ensure you get a haagen dazs cake :-P

    I can really feel your excitement when reading through your blog about your encounter with 农夫. 6 Wing is so cute...keep on pressing his P.A's head to bow..enjoy watching the clips so much

    ReplyDelete
  2. 好!那就“娘”到我们再也没有牙齿吃蛋糕为止啦!哇哈哈哈~至于haagen-dazs,只是说说而已,什么蛋糕,我都开心和感动,那份心意是最宝贵的...

    4天3夜穷追农夫的行程(好像旅游的时间,恐怖!),终于圆满结束,真的很兴奋!追超级偶像更加兴奋,只是对着偶像,显得腼腆的我,就是无法在偶像面前表露我的情感~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