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7 August 2009

2009的生日


今年给自己的生日礼物
烈火雄心3 影碟

虽然就算没生日,也绝不会错过购买,但因想了很久,都不知要买什么礼物送给自己(除了钞票,我好像什么都不缺咯!哈哈!),就以偶像的烈火3借花敬佛,让自己开心开心吧!

烈火3影片光碟不便宜,朋友齐声阻止,但任性如我,又如何阻得了呢?你们就继续放任我吧!看我的部落格,就知道我日复日、年复年的做着很多在许多人眼中的超级白痴无聊事,但我却依旧乐在其中,执迷不悟,呵呵~

驾车经过这间与偶像同名的代销车行近百次,这回总算成功让我拍下了招牌,一定要记录在案啦!(这么凑巧同名?)


谢谢今年为我送上感动窝心的生日祝福的你们...

双明Michelle,吟,婷
桃,凤,Amy,秀云,佩文,映翡
Tammy,Lai Ein,Chee Leong,Fran,Kevin
Kah Foong,Sein-Sein,Vily,小阿Bee
Carmen,Momoko
Jane,Evelyn Tee,Dee,Arthur
秀婷,珍,小凯翔,丽珊,文奕

2 comments:

  1. Wow... You really go and buy wor. How much is it? And where is this workshop?I think he/she must be wong hei's hardcore fans.

    ReplyDelete
  2. 70元!这车行在Times Square后面的店屋,也许..可能..或者..老板真的是叫这名字也说不定,我也是死忠派粉丝,支持归支持,爱归爱,但要用偶像的名字做生意,感觉很怪咯~不行!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