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4 August 2009

ioi Mall Red Box 至正音乐会

星期五工作天,我依旧在五点正飞往农夫另一活动地点(其实早了2分钟下班,嘻嘻!),ioi Mall Red Box新志开张庆典至正音乐会。

同事深感疑惑,超爱靓仔帅哥的我,为何会对其貌不扬的农夫穷追不舍???我的超级偶像王喜,在很多人眼中,肯定跟靓仔扯不上关系,但在我心目中,却没人可取代的型男,爱死了!只能说我的审美眼光有别于人咯!

我喜欢农夫的独树一帜,多变的嘻哈风格和丰富的音乐元素,歌词轻松幽默,深切的表达了时事生活,唱出了各阶层市民的心声,加上亲切随和、幽默搞怪,太赞了!骑呢的我,喜欢骑呢的农夫,物以类聚嘛~哈哈!

音乐会参与演出的有大马马来同胞歌手Aizat,瑞典的Lady Like,泰国的Chin,台湾的Tank郭静,及新生偶像,香港的Fama

完全不认识自家的马来同胞歌手,只知道看起来就是kampung仔一个,没有星味可言!Lady Like很陌生,歌声也麻麻,只是稍稍带有野性美...

Chin帅极了!只是对他的歌曲不熟悉,无法融入...


很久没见的Tank,有点浮肿的脸庞,咋看之下酷似陶吉吉呢!


变漂亮了的郭静,依旧带有一点包包脸,歌曲“下一个天亮”,更是引发观众大合唱...


万万没预计到的是,现场的大部分观众,都是冲着农夫而来,欢呼声比昨日的签唱会更甚... 压轴出场的农夫,猛抛笑弹,成功炒“兴”现场气氛,掀起热潮!演唱的曲目为富甲天下话太普通举高只手,赞赞赞!


很遗憾的,朋友相机的设定出了点差错,摄录的影片全都化为乌有,好激心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